热点资讯
《带爱回家过年》守正创新 暖心出发 A+A-
央视网 2019年01月28日 17:05

1

  过完小年就是除夕,春节就要到了。过年了,有多少儿女,行色匆匆走在回家的路上? 过年了,在父母的眼中,又增添了多少盼儿回家的目光?小年一过,思念更浓。即便我们身在天南海北,也会殷切地奔向家的方向。2019年网络春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次网络春晚。1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举行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指出党报、党刊、党台、党网等主流媒体必须紧跟时代,要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央视网切实履行主流媒体职责使命,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央视网络春晚播出期间同步创新推出融媒体产品《带爱回家过年》互动小程序,以手机为载体为旅途中的人们提供暖心的休闲互动体验。《带爱回家过年》互动小程序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央视网络春晚为主题元素融合展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发展成果,让人们在感受春节氛围的同时,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

2

  带爱回家过年,回家路上,有爱相伴

  时间镌刻崭新的年轮,岁月记录前行的足印。回顾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展望2019年,他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有一种爱,叫做回家过年。春节,让我们一起带着爱回家,无论世界有多大,无论回家的路有多远。回家路上,一起感受流动的中国繁荣发展的活力,感受一个奔跑的中国执着追梦的决心,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

  展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改革成就,彰显中国信心

  《带爱回家过年》互动小程序以送旅客回家过年为主题元素,通过点击屏幕启动的爱心汽车,接送旅客回家,为阖家团聚的温馨场景注入网络时代的新奇体验。

  《带爱回家过年》互动小程序于2019年1月28日上线,这一互动产品将中华民族春节传统文化与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重大事件相融合,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通过休闲娱乐的互动方式展现了中华民族深厚的传统文化,营造了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彰显新时代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中国信心。微信搜索“带爱回家过年”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体验。

1

编辑:郭婕

860010-1134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