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2020网晚小年夜播出 青春嘉年华即将来袭 A+A-
央视网 2020年01月17日 14:14
A+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络春晚即将于1月17日农历小年夜19:30黄金档,在CCTV-3、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同步播出。

2020网晚以“青春嘉年华”为主题,汇聚各界青年,在辞旧迎新之际分享青年“新年新愿”,畅享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精彩节目,嗨翻小年夜。晚会由尼格买提、高博、龙洋、俞熙雯四位担纲主持。同时,被网友昵称为“央视boys”的康辉、朱广权两位主持人也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亮相网晚舞台,与尼格买提“合体”,是不是超级值得期待?

图片

青春阵容 一台年轻人“玩”出彩的晚会

主打青春元素、立足年轻潮流,让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青年群体看得爽、玩得嗨,是本次网晚的最大特色,首先体现在晚会阵容上。 

据节目组透露,网晚还埋藏了一个超级“彩蛋”,两位特殊的“80后” “90后”——敦煌的女儿樊锦诗和“梗王”袁隆平,也会来送上祝福。如果想看樊老师“比心”、袁爷爷“造梗”,一定要提前锁定!

图片

图片

“神仙打架” 歌舞青春“嗨翻”现场嘉年华

一台晚会要打动年轻人,让谁来演很重要,怎么玩出新意、玩得欢乐更重要。本次网晚对节目的多样化呈现进行深度探索,大胆地把年轻人习惯的新玩法、喜欢的新形式融入节目编排,整场晚会看点连连、惊喜连连。

 2019年,由撒贝宁、尼格买提、康辉、朱广权组成的天团“央视boys”强势出道又出圈,在年轻受众中热度极高。此次网晚,他们中的三位——尼格买提、康辉、朱广权来到现场,带来了脱口秀节目《主播说:我的2019》,开启轻松愉快的“互怼”模式,三个年轻人喜爱的主持人“嗨起来”,场面还真是令人期待。

图片

 爱是青春的主题曲。晚会上,四对年轻爱人将在费启鸣和陈意涵的带领下倾情演绎歌舞《2020爱你爱你》,展现爱的勇气与喜悦;曾登上热搜的“铁路CP”郝康和雷杰,也将现场“撒糖”。

图片

 知名配音博主淮秀帮所带来的配音秀《我家幸福有配方》,则将热门影视作品与过年回家的场景相结合,幽默段子搭配逼真配音,还原年轻人回家过年出现率最高的场景。相信在看完之后,会有很多人发出“太真实了”的感慨,会心一笑。

  “神仙打架”、跨界混搭,网晚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格外令人期待。

图片

 内容“破壁” 互动玩法随心所欲青春不停

2020网晚“青春嘉年华”,不仅仅是一场传统意义上的联欢晚会,更致力于打造一个综合性的互联网视频文化节日。在晚会中,2019年度最流行的互联网元素一一重现。比如,网晚大量采用当下流行的vlog形式,将竖屏和横屏内容进行融合表达,配合主持人口播对节目加以串联,提供第一视角的代入感。

图片

2019年,越来越多热爱音乐的普通人通过短视频分享自己的作品,大批优质作品引发网友喜爱与传播,音乐人刘宪华就将与其中几位共同带来一组歌曲串烧,用《嗨唱正能量》唱出2019网络流行音……

图片

 在互动玩法上,更是创意满满,力争为用户提供充分的“参与感”。专为网晚打造智能春联H5,带领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重返20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定制专属新年祝福;还联合各大网络平台,在全网征集“2020我的新年新愿”,有趣又接地气;与抖音推出的“2020 一起赢”手势舞活动,话题上线当日播放量破3亿次,引发网民、尤其是年轻人争相参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总台倾力打造的5G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将以 “边看边聊”为主打玩法全程参与网晚直播,还会解锁哪些新奇看法敬请期待!

图片

 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网晚直播越来越近,1月17日19:30黄金档,锁定央视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邀您共赴青春嘉年华,感受青春正能量!

编辑:张迪